sushi~

6:33 PM

今天啊,
是我们做寿司的日子啊,
可是之前我和fang要先去补个习啦。。。
因为啊我们把鸡蛋都带去补习,
所以很多人问:你带鸡蛋做么?
还有人问是不是煮熟的。。。
是几paise的咯,
结果还要一个一个解释。。。
1点去到恬家,
等不到一下wee wee就来了咯。。。
所以呢就开始了咯~
那些材料只有一些些。。
有鸡蛋,wasabi,当然还要有饭和海苔咯~
还有蟹柳,香肠,黄瓜咯。。。
真的太少了~
还有啊那个饭,
是少的可怜!
一包海苔就用完了,
那我们买多的那包是要怎样?
放发霉的吗?
真是的。。。
还讲什么会不够!
是不够不过是饭不够!
因为饭完的时候料还有剩嘛~
结果就只好直接吃了咯。。
本来还想做饭团的咯,
结果还真的只是想!
那个恬恬买的咯,
你不要骂我抱怨!
我只是把觉得的说出来,
不对,是写出来~
算了,都过了。。。

对了,讲真的,
恬做的真的是不可以看,
可惜我没拍到!
因为啊,
她把丑的都吃掉了!
还一直拿我的。。。
她还干脆叫fang帮她做。。。
是不公平的咯!
还有啊,
我还带了一些wasabi给我爸吃,
哈哈~
你完了。。
整到你哭啊~

由于主角饭很快就被用完了,
所以出去遛了我们~
坐上wee wee的车出发去,
去哪?
联东咯~!
哈哈,不然还有哪?
书本借了借又走了。。
去买了一个谁谁的东西,
是什么东西,
到时就知道了。

还有一件事啊,
那就是我玩到忘记拍照。。。
只拍了那些没用的东西,
wan xin我真的是负了你的索托。。。
55555~
对不起啊。。。
改天补你,
我有预感还会出来一次的~









我的。。

wee wee的

fang的。。。


ps://我知道有人会说很丑,可是我还是放了~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