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那个谁。。。

6:04 PM

最近听到了一件很不爽的事,
原来是有人冒充我,
至于为什么要冒充大概是没脸见人吧,
不然为什么不敢大声地告诉别人你的姓名?
反而要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
真是可耻!
还很可悲~
我想啊,
你大概是做了错事觉得自己丢人吧~
untie请问xx在吗?
她还没回来,你是嘉欣啊?
。。。。
啊,对!(竟然承认~我崇拜你)
哦,你放假了啊?
。。。对啊。。。(简直脸皮厚到可以成仙了。。。)
什么我现在放假了。。。
是啊是啊的。。。
想到就想吐,
再想到你所作的一切,
我简直觉得:天啊~还真是符合你给我的映像~
还真是~嗨~
可悲。。
可悲到我没有形容词可以用,
骗子。。
把是非黑白颠到,
还可以大声的说话,
都比玉皇大帝还厉害了,
孙悟空大闹天宫,
你大闹笑剧!
还跑去骂人!
给左邻右里看,
虽然他们不认识你,
可是却会记得有这么一件事,
还真是让自己红了起来啊~
可以竞选红星大奖了。。。
最佳笑话奖与视觉效果奖非你莫属!
可是到是领奖记得报上自己的姓名,
我可不想遗臭万年~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