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

5:58 PM

新年终于过了~
还记得12月的时候我们是怎么期盼它的到来,
结果它来的慢却去得快。。。
很快就过了~
还记得在元宵那天我和爸爸妈妈他们一起去海边,
我好像很久没有去海边了~
那边都变了。。
唯一不变的就是还是一样凉~~
吹着海风荡着秋千听着mp3,
很是写意~~
唯一破坏风景的就是那远处传来的念经声。。。
是很吵的咯~~
我还和弟妹抢秋千,
结果是我赢了,
我打死也不要下来!!
哈哈~
啊我弟弟只好去找别的东西玩~
我这姐姐不错吧~~
我们还去玩那个健身的东西。。(其实是骗小孩的。。)
其中有一个是那种坐在上面然后使力推动把手把自己抬起来的东西,
我发现我抬不起自己。。。
难道是我太肥吗??
为什么就是起不来??
还要我的脚自己去顶才会动??
55555555555555555
要减肥了啦~

ps://当晚的月亮很圆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