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烦恼~

1:07 PM

又开学了又开学了~~
我不要离开那温暖的被单。。。
我要自然醒!!
怎么样我就是懒,
有话说吗?
这个礼拜我听到了一个劲爆的消息!!
原来xxxx是xxx
哦买尴!!!
没有想到!!!
不知道要不要相信。。
不过毕竟我也经历过那种事,
记得当年。。。
我和xx也是很好的朋友,
每次都相约出去压马路,
一起讲别人的坏话,
不相信你们没有~~
我们可以说认识了7年,
如果不要算我们吵架之后啦。。。
想当初为什么会不合??
还不就因为她太自私!
阿不然就不会形同陌路了!
我好像很记仇。。
到现在还在讲。。。
总之阿如果要讲她的缺点我觉得我可以讲很久咯~
不知道我的缺点是不是也很多。。
嘻嘻~~
所以呢,
知人知面不知心~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相信这件事~
毕竟我也遇到过~
还这么久了才觉悟~
哎呀呀~~
到底事情是怎样呢??
我看不出啊!!!!

You Might Also Like

1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