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东西的定义在那里?

5:40 PM

到底怎样才算是好朋友?
又是在怎样的情况你们会去住朋友家?
不熟的朋友你们会去住他家吗?
还是只要是认识都可以?
还记得我和fang从中2认识到现在我还没去过他家住,
虽然她叫我去睡过,
但是我都说不要,
毕竟这会带给人家很多麻烦,
可以肯定的是家里多了一个人吃饭,抢厕所!
可是为什么有些人还没有认识很久就可以熟到跑去人家的家睡?
才2个月我不相信就可以这么快认识彼此,
这么快熟悉。。。
难免都会难道不自在不好意思的吧?
一天就算了,
我们不计较,
还是每个礼拜的一天会去住,
真的不会不好意思吗?
你们才认识2个月叻!
这么快就变成莫逆之交了吗?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