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警演习+唱k+吃火锅!

8:16 PM

今天是情人节~
可是我们却还要去学校补课!!!
所以一大早就起来了咯。。
去到学校和我预料中的一样!
有很多人没有来~

而且今天有火警演习哦~
我们在lab里面压根没有听见警铃响!
如果真的着火我们就和世界说再见了。。。
最后还是有人来跟我们讲我们才知道的。。。=.=
这个火警演习很平常~
就是教我们怎么用灭火器咯~
可是我们早就懂怎么用了。。
可是却怎么都用不着,
好像我很希望学校火灾然后可以用到灭火器这样。。。
坏心肠!!!巫婆!!

过后的下午我们班的单身族还讲要去吃PIZZA,
我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听到之后他们要去唱歌我就静静的跟去了。。
哈哈~
到了那里还被凡拉去WATSON,
她把那里的LIP GLOSS都拿来涂在手上!
涂满了之后还想偷按洗脸霜来洗手!
结果,
还真的是偷按来洗。。。
超怕被人家那拖把赶出去的我。。。
我是冤枉的。。。
虽然是我帮她按的。。。
可是我是被逼的!!!!!!!!!!!!!!

在之后就直接去唱歌了咯,
整个包厢里面是超吵的!
大家都用喊的!
尤其是唱恋爱ING的时候,
那个LOVE是最大声的!
SAW可以说是嘶喊的。。
哈哈。。
雪晶也豁出去了,
没有形象的大声唱。。
最好笑的是那个大手牵小手,
副歌最大声!
因为大家不熟。。
吊吧~
过后大家都失声了。。
哈哈~
最严重的莫过于SAW,
声音最小声。。。

在之后的晚上就是吃火锅咯。。。
因为阿我爸16号生日,
刚好14号是情人节就提早庆生咯,
我从6点半就直接做到8点。。。
这期间就是一直吃。。。
吃吃吃!
吃到我的腰都变大5寸最少。。
肚子都快要爆了!
吃饱后我爸和妈还自己驾摩托出去浪漫,
我们说要跟,
他就说:喂!今天是情人节叻!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