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10:54 AM

昨天在新加坡的阿姨他们就回来~
说要帮外婆庆祝生日。。
晚上的bbq我就一直吃。。。
beng鱼~还要放多多辣椒,
satey。。
肉干~
我一直吃肉干,
数量已经没办法记住了~
吃太多了~
虾,
sotong,
jagung,
香肠~
我烤的香肠多数是烤焦的~
因为忘记翻面~
哈哈~
不过,
它黑黑的却满好吃的~
有烤焦的味道~
一整天我就一直走来走去~
吃了就走一下,
饶了一圈就回去吃~
感觉多了几公斤~
啊本来要拍bbq的照片的,
可是啊,
本小姐我就一直吃,
忘记拍了~
而且想起来的时候都在吃~
手油油的,
洗手之后又跑去bi小孩~
bi完又走去吃。。。
我昨天的生活真是过得很充实~
因为一直吃!!!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