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周

12:25 PM

上个礼拜的考试是直接hu掉。。。
第一张的数学第三题开始就不会了。。
什么show的。。
都不知道他到底要我做什么。。。
过后的PA也是残的咯!
那个GRAPH怎样都算不到答案!!
害我浪费掉1个小时半!!
最后只好拿错的VALUE去画GRAPH...
过后老师才说那个是错的!!!
那为什么不早说??
害我浪费掉这么多时间!!
结果还来不及彩色!!
气爆!!
好彩我作文已经做掉了~
之后的CHE我发现我也是不会做。。。
悲惨。。
还时间很充足,
因为不会做所以剩很多时间~`
再来那个PHYSICS,
我读的它就不出!
出的都是我带过的。。。
天啊~
而且有些FORMULA不小心忘记了~
结果也是不会做~
不过我还是尽力跟它做掉啦。。
我很有把握所有的老师心脏会受到很大的影响。。
不知道可不可以负荷~~
老天保佑。。。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