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去新加坡读书的朋友家~哈哈~

7:05 PM

礼拜天早上啊我们就跑去苏小姐家,

他本来说她家里有很多东西可以弄来吃。。。
可是当我到她家后,
她叫我们煮快熟面! 我们就从他的冰箱挖出了这些想说可以炸来吃~












这个快熟面一直被她强调是从韩国来的。。。
有差吗??










你们看着两个锅。。
当我拿那个银色的要煮快熟面的时候苏小姐阻止我!!
她说那个很大,叫我拿小的,
结果她就拿那个花花的锅来用。。。
= =
有比较小吗??
明明就比较大。。。
汗颜~
真不知道她是怎样看的。。
有一件事很值得我说哦,
那就是苏小姐家里的冰箱有很多东西。。。。。。。。。。。。是过期的!!!!
好比说那个咖啡和milo。。
全是2008年的~
当我们看到叫她丢掉的时候,
她把那些东西放回冰箱里。。。
不怕不小心喝掉吗??
为什么不要丢掉??
留做纪念??
还是要留住来毒死人??
话说三个女人一个巴刹~
果然是~
聊着聊着竟然打去pinang找kweh~
真的是三八~
过后还打去和中学同学说生日快乐~
我们真的是找事做~
总之啊女人还是不要一直聚在一起~
因为会什么都没有~
全都在三八的时候被讲出来了~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7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