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edbox之旅

9:35 PM

hohoho~
那天去唱k可是非常的疯~
在巴士上的时候有发生了一件还满好笑的事情~
那就是有一个弟弟被蚱蜢吓倒!!
那只蚱蜢就在他隔壁的位置站住,
他下到脚都举上来了,
只差没缩成一团!哈哈~
就只是一只蚱蜢嘛,
有什么好怕的??
可是我隔壁的陈氏小姐却一直命令我班班长把它抓掉,
说什么弟弟很怕~
那为什么不自己抓??
哈哈。。
她也不敢抓吧?
就一只蚱蜢有什么好怕的??
吃下去就好了~
来。。啊~

还有阿我们班长真的是阿嫂精神,
本来从larkin去到pelangi要8块,
他一上车就abang,7 ringgit boleh tak?
结果就成交~
哈哈~
省下一块钱~

在redbox有什么必点歌曲?
那还用说,
就是五月天的恋爱ing啦!!
我们全都站上沙发歇斯底里的尖叫~
哈哈。。
当那个服务生要进来的时候还犹豫一下,
直接好笑。。
而且他一进来我们就静掉~
他应该是硬着头皮进来的吧??
而且我们在唱跳脱地球表面的时候一直在沙发上猛跳,
几担心它会塌的叻!
我可没钱付帐~
总之阿就是high咯~
下次还要去,
等我啊~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