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马六甲的第2天

12:00 PM

这天我们就下去古城
一路上就一直跟着pusat bandar的牌子走
不知道的地方就问人
差不多3,40分钟就到了古城
那里很漂亮
红红的
很像在过新年
一到那里我们就一直在逛街
看看有什么东西买
我就买了些东东给那些厚着脸皮和我讨手信的死党
不要讲我没有买!

中午的时候就去那个什么很出名的古城鸡饭粒吃..
讲真的...
没有很好吃叻...
不过,
它里面就很美啦~
还有那个皇帝的椅子~
哈哈`
大家争着拍照~

过不久就回了咯
他们说回到家会很晚
真的是不过瘾!!!!
我还有很多没有走完地说!
我下次还要去!!1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