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大了!

5:59 PM

今天回到家就想开电脑进facebook可是死都进不去!
结果我还以为tmnet又出问题!!
原来是我自己搞乌龙...
不知道是谁把我的login no弄掉!
还我一直打错的进去!
那根本就是进不去嘛!
严重的是我还一直以为我打的login no是对的...
过后才发现不用.com!!
真的是脑残!
一直打.com做么!!
猪!!!
还打去telekom问...
天啊!!!!!!
打醒我吧!!!!!!!!!

You Might Also Like

1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