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人~

8:59 PM

昨天为了某件事结果跑出去一整天...
一点差不多就出去了,
然后6点半七点才回家..
结果整天在朋友家闷到发慌!
就打电话JIO WEE WEE出来
到了之后呢就哈拉一下
然后就坐上我家的老爷车出发出去耗...
我想说为什么每次我驾车啊??
出去也顺便载你们..
改天可以不可以换人驾??
我也想做你们的车...

讲到驾车我最讨厌的就是找没有位!
结果我就一直在那里绕圈!
终于给我看到有人要出去了!!!
我就瞄准目标!!
在这时想说如果有人把我的位子抢去我一定破口大骂!!!
好彩没有人这么坏心不然我的嘴巴一定骂不停!

还有阿
请那些要等位子的人自动一点啦
要停我的位子我出的时候你才停
你直接停在我隔壁那辆车的后面等我出我是够位出是不是??
不会后面一点啊?
看到我出不去还一直停住!
真的是气爆!!!

我今天出去的收获就是
和朋友买了一件一样PATTERN但不同色的衣服
很痛加很酸的手!!
因为玩GAME打太大力...
再加上篮球机!
手超酸的!
还不可以抬...
这应该就是懒惰运动的关系吧...

You Might Also Like

7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