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马六甲的第一天

10:47 AM

早上7点这样我们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都没有盖眼
想说记住这段路
改次自己去...
哈哈
因为我们的屋子差不多要4点才可以进
所以我们就跑去ayer kelor走
第一个经过的就是蝴蝶和昆虫园
入门票好像6块..
忘了..
里面感觉蛇最多..
蝴蝶呢??
我觉得还好
没有很多
里面没有很大
最兴奋的是我看到孔雀开屏
两只都开叻~~~~
这之后呢我们就跑去吃
因为可以进villa了
因为人生地不熟所以我们都是乱走
不过我们就只是一直直直走
那就不会迷路了咯~
走满久才看到吃的
叫了馄饨面
想说超难吃的!!!!!!!
不知道是我不习惯吃黑色的还是什么..
我还是觉得我们这里的比较好吃!!!!
结果有半盘以上我没有动..
然后就全塞进我爸的肚子里...
回到villa之后不知道为什么大家都很兴奋的换好衣服拿好泳圈就跳进水里了~
哈哈
在水里真凉啊~~~~~~~
一泡就泡了差不多2。3个小时..
全身都皱掉!
好像阿麻的手!!
晚上的时候他们就跑去看那个什么西部牛仔的表演咯
可是我没兴趣
所以就和爸爸,弟弟在屋里
哈哈
因为无聊
我爸就叫我和弟弟去学游泳
我们一家都是旱鸭子
只有我爸会游罢了
我弟还拿那个套手的泳圈给我
然后就开始在那里乱动~
我弟超好笑
他自己发明一套游法
那就是手游蛙式脚游自由式...
他说比较容易...
真的是冻未条...==
当他拿掉泳圈的时候竟然还会动才是厉害~
不过挣扎个几秒就沉了~
哈哈
虽然是乱游
不过能浮在水面上还真的兴奋
前提是要戴泳圈拉.....
我们这样浮着浮着好像就直接10点多了
好像有点久..
之后的收获就是全身酸痛!
天啊~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