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9:51 AM

昨天跑去凡家做功课
然后一等时间到我们就拼去wx家找她出来long
顺便把ww 和tt拉出来
一行人就这样坐上我的车出发了
首先我们就去蛋蛋小厨咯
那里的食物soso....
没有很好吃
过后就帮wx送电脑去修
然后就来我家因为我家有电...
不知道为什么我要去凡家做功课...
我家明明有电...
算了
本来来我家想说可以唱个歌什么的
可是我家的麦坏掉!!!!!!
是怎样??
什么时候坏的??
因为没得唱又4点多了
我们就跑去billion换衣服
顺便long它个一下两下
之后因为ww要回家了我们就接着散了
ww
祝你一路顺风哦^^
努力读书
以后我的牙齿找你漂白~
钱留给你赚啦!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