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5:35 PM

一个礼拜没上来了,
好想念啊~
为什么没上来呢?
讲好听一点是因为考试,
讲事实大概是因为电脑坏吧~
电脑坏再加上考试,
没人有空修,
再加上自己懒惰载去电脑店~
只好等英豪帮我咯~
可是原来他也救不到,
话说是因为坏太够力了~
结果最后还不是要载去!
汗。。。
猜猜最后修多少钱,
我的电脑是hardware坏~
要猜哦~
还有啊说到懒惰,
当我家电脑修好时,
我还懒惰去载它回家,
一点半打来叫我去拿,
我等到6:30分我爸回来时才叫他载我去~
是不是很懒?
我爸就讲我很懒咯~
哈哈~
电脑,我爱你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