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玩啊~

2:33 PM

官兵抓贼这个游戏是我在中四时我朋友交我的,
没想到事隔多年我还可以玩到。。
讲我我好像很老,
其实只是差不多2年而已,
自从我和FANG把这个游戏流传开来时我们班就开始中毒了,
考试的时候也可以玩,
没老师的时候也可以玩~
还把惩罚改成真心话大冒险~
比如你最想和班上哪个女生搞同性恋,
或者是你最讨厌我们哪一个人,还要说为什么。。
还有你最想侵犯我们哪一个~
哈哈。。
这些问题都满好笑的!
那些大冒险啊都KENA到隔壁班的男生,
为什么不是自己班的?
原因很简单,
因为没人要~
那些男的应该也怕到半死吧~
有什么大冒险,
有钢管舞,海带舞 ,去隔壁班握男生的手10秒等等的。。

像今天啊我们也有玩,
可是回去正常的玩法,
也就是打打打!
我们有8个人在玩,
那几个男的都很GENTLEMEN,
都不大敢打我们的,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这是错的,
我第一个死时是被打到只有痛可以形容!
过后就开始了大家的复仇记!
被打过的人都在等待报仇的那一刻!
真的是让我看到了大家的心机是几重的咯,
还是只可以相信自己!
大家都彼此陷害。
这个世界是黑暗的~
还有啊一个人如果是背真的是可以背到半死的咯,
像俊杰啊,
10次有8次拿到贼的,
还有我啊,
一直拿到抓,
可是因为我一直抓俊杰才只是被打了两下,
今天来根本就是来被虐的~
嗨。。。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