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et的第一天~(我是practice,其他人还是有考)

6:00 PM

今天是muet的第一天,

原本预计今天只有4个人去的~

可是到了学校才发现是有30%缺席,

不知道的人可能会说:哇这么多!

可是事实上那30%是3个人而已。。。

因为我们班只有10个人,

所以1个人占10%,

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重要,

10%喔~

因为啊有这么一个重要的考试,

所以啊我们的老师都很热心的让我们自习。。。

所以啊我们不可以辜负他们的苦心,

而我选择了ponteng来回报他们,

我pon去了哪里?

就是kekwa班咯~

去到那里原来他们也是要speaking,

和我们的目的一样啊,

所以就顺便的坐下来了咯,

所以啊不是我要ponteng的,

是时间很对嘛。。。

放过多可惜啊!

所以呢我和wei hui拉了两张椅子就这么光明正大的ponteng 了起来,

今天可是我首次在dato ponteng kelas,

如果是ponteng sekolah的话就很多次了,

没什么值得纪念~

撤太远了。。。


说到speaking,

我们(我,wei hui ,ai wee, chen lin )呢,

一开始是很正经的开始,

一切都很正常的运作。。。

之后就换我做考官的时候就开始乱了,

因为womson下来了,

他很奇怪,

讲话的时候会一直皱眉头,

没有怎样的东西给他讲到好像事态严重,

yi zhen的话就是一直很静,

ai wee就是对着书本讲话。。。

如果要说最好的应该是womson和wei hui,

因为他们全程都有eye contact。。。

不会看别边,

全程看着考官有着很重视的感觉。。。

下课之后的speaking就完全乱了,

因为很想加入的我,

结果把这个speaking变了样,

4个人变6个人,

10分钟变unlimit。。。

2分钟写point的时间也没了~

直接看了题目就讲。。。

直接讲到好像要打起来了。。。

哈哈,

是好玩的咯~

还有啊,

有一个双头蛇,

那就是womson。。。

他什么point都agree过,

真是不知道他是哪一个党的。。

还是ai wee 专一,

从头到尾都一直坚持自己的point。

整个过程都充满着欢乐,

没有一些人说令人讨厌的话,

本来啊是想说今天一定会很无聊的度过,

可是现在我不后悔我去了学校,

因为今天过得很充实,

没有浪费时间的感觉,

感觉这几个人都很好聊,

不会有看不起人的感觉。。。

所以啊,

我很感谢wei hui啊,

如果她决定不去学校的话,

我今天就没这么多东西可以写blog了咯。。

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