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天的假期献给了lyn~

5:06 PM

昨天啊就陪lyn去买电话啦,

就问她是去拿电话还是去问价钱什么的,
她说就直接买~
???
她这么确定那间电话店就有她要的货吗?
好奇怪,
不都是要先订的吗?
不过,可能是我的想法不同吧~
他到底买什么电话呢?
那就是SE K810i~
花了600多块,在sentosa买的,
有3.2的像素,
其他的就一样~
娃哈哈~
卖完了之后就跑去联东,
这地方好像都成为我们的必去地点了~
那个zombic load满好看的,
我才看到第10本罢了~
故事是说这个世界上除了人类还同时存在着僵尸,
他们靠着和渡守的合约赚钱换取重生的机会,
每次遇见难关都会一起克服。
是满好看的。。
我离题了~
算了,
我们还跑去浪漫一下叻,
就打包了红豆冰跑到海边去,
不然你以为还有那里可以耍浪漫?
在那里聊了一些发生在生活上的趣事,
还有她和xx出去的情形,
没想到xx竟然在家当米虫,
还说工作很难找,
明明就是她刁好不好?
好好的老师不当,
学人家一天半就跑,
真是没有责任感,
话说她每次做工都没得长久的,
是为什么?
以后她要如何在社会上立足?
每次都静静的,
约人家出来就只是大眼瞪小眼~
嗨~
我总觉得她现在没有交心的朋友,
以前是有啦,
不过后来吵架了,
散了,完了。。。
又离题了~
怎么办?
算了,
停。



ps://随手拍的~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