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考MUET了

1:48 PM

今天是真的考muet了,
我还很早起来呢,
4点多算早吗?
我就这样一直躺到6点闹钟响,
重点是4点起来了还一直赖,
死都要等闹钟响了才爬起来~

话说今天的muet是我,nancy ,iu jie和 jia yi 一组的,
第一组是yingfang , a loh , chee yong 和 doraj。。。
当他们被叫进去时我们是紧张的咯,
你们会想说是他们又不是我们紧张个屁,对不对?
可是啊,
第2组就是我们了。。
在那个45分钟里我看到了dato老师的“好”。。。
至于是多“好”你们可以直接问我本人~
因为我不知道可不可以写出来。。。
8:45分酱就轮到我们了。。。
砰砰砰。。。
心跳声是快的咯~
我们的题目是how to improve english language。。。
candidate A:english as medium of instruction in the school
candidate B:employing native teacher as english teacher
candidate C:the examination of english must pass
candidate D:subsidy the cost of book

我是拿A的,
我觉得我的表现是烂的咯,
我最后说完时不知道还有多少时间所以要结尾也不敢,
笨到让时间继续过。。。
在TASK B的时候我也只是讲了一些而已,
因为啊他们完全没有停顿的空间给我进去,
我又不会抢哦,
所以就很多是他们讲咯。。
俞洁本来要帮我的,
可是又被人抢掉所以没办法帮我,
之后是JIA YI抢到话题才带到我进去的,
可是我才刚讲没很多就时间到了。。。
突然觉得我好笨。。。
根本就没有很好的说话技巧,
话说我平常讲话好像也是这样。。。
够力啊~

我一定不会过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