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夜哦~~

3:08 PM

今天是除夕哦~
一大早我在新加坡的阿姨就回来了~
我表妹更是放了行李就跑来我家~
没办法和外婆住太靠近了~
之后大家都跑过来了!
结果我就没有安静的空间~
(我踹!!好彩没人看见。。。)
因为他们太吵了。。
疯了。。
没有安静下来超过半秒。。。
很吵的说~
一直在那里跑来跑去== (在打!咔喳!)
不会停的。。
他们是吃了什么?
为什么都不会累的??
我看都觉得累啦!
这么跑不知道会不会瘦。。。==
算了。。
他们跑是他们的事,
我不会累。
很期待今天晚上的烟火,
虽然每次都说不可以放,
有什么警察要抓,
可是大家还是不怕死,
一头热的放!
那也是不错啦,
我有免费烟火看,
又不会被抓!!
很划算。。
晚上快点到来!!!
我要看烟花!!
还有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身体健康
学业进步
牛年性大运!!

You Might Also Like

9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