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卖尬!!

7:12 PM

今天真的是累~
放学后还要赶去补习~
补完席还不可以回!
要去学校latihan。。。
因为运动会要到了。。。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没有气了~
才跑几秒就累爆了!
后面都是用走的。。。
真的是要运动了~
之前还会一直和朋友出来压马路走走路~
现在都不用了咯!
因为都坐车~
走路?
看你运气好不好咯~
说不定我会心血来潮走走看。。。
而且有一件不可思议的事!
那就是老师叫我跑步。。。
哇力叻~
我都没气了!
还跑~
真的是没人了吗?
我也会中!
都是那个yf
叫我和她比!
害到我~~
我现在可以想象在运动会那天会是几丢脸的了!
最后一名一定被笑!
我都不会跑!
真的是噢卖尬!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