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周~

10:50 PM

这个礼拜我几乎都在数字中度过~
一个礼拜有4天是数学!
每天老师都给功课!
超级多的!
比补习时还多!
做到我疯掉!
有些还是还没有教的!
天啊!
而且想要偷懒也不行!
因为他很凶~
还会静静走来翻你的书看你有没有做完。。。
几时会翻到你的书就是靠命运来安排了~
所以啊大家都一直做他给的功课。。
没人敢忽略~
还有一个就是chemistry。。
那个老师真的是很会催眠术!
我每次上他的课都会钓鱼!
真的是会不好意思~
而且啊她每次都会超时!!
拖个10几5分钟!
是累的好不好?
而且哦她的字很丑,
很多次我都不知道她在写什么。。
是不是聪明的人都写字很丑的?
好像医生那种人写的字?
不过这个老师有厉害啦!
应该是我写的这两个老师都很厉害!
那个数学老师最神,
他做数学不用想的,
直接就papapapa写出来了。。。
很吊吧~
所以给他们教也是不错啦,
这么厉害的老师教出来的学生应该也不差~
wahahahahhahah~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