闷闷闷~

6:46 PM

之前电脑一直蓝频,
结果星期四就正式送它入院~
之后回到家就一直没事做。。。。
走来走去~
没有上来真的是很无聊~
每天回到家本来是会开电脑的。。
可是走到房间只看到哪个monitor还在原位。。。
cpu还在医院。。。
天啊~
我就这样在家里等了几天,
终于在星期六是受不了打去电脑店问~
那个人告诉我他们开了不会蓝频!!
那为什么我会?
你这架臭电脑!
我开就蓝频!
别人开就不会!!
跟我作对吗?
亏我还是出钱买你回来的人!!
虽然只出400。。。
结果为了要试出来到底是什么问题我只好又等~
最这样今天我的电脑又回来了。。。
娃哈哈哈哈哈~
我又复活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