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4567~哇~好多很久不见的朋友~

11:02 PM

今天我看到了很多很久没有看到了人,

就我啊先和菀芯,音因见面~
可是直到我看到谁吗?
那就是颖x!
真的是衰!!!
好死不死他们还往他的位子坐过去,
是怎样?
不知道我们看不爽对方啊~
没办法,
当我选择性失明~
没看到她。。。
很久没看到芯了,
有变胖了,
头发也长了~
之后还meet恬恬~
也是很久没看到她了~
想念~
大家我都很想念哦~
在谈话的当儿~
有一个一直见面没什么想念的朋友打来叫我出去庆祝生日,
是谁生日?
是慧璇~
1月1日叻~
还举国欢庆。。
赞哦~
所以啊吃饱后就赶去买她的生日礼物咯~
我和lyn是同一辆车去,
金和音同一辆,
结果他们是去pekan买蛋糕,
不知道几久才到,
几没诚意一下~
要寿星等的哦~
大牌大牌~
之后还跑去玩赛车,
不知道是不是我真得很笨,
每次玩啊都最后一名的!!
真的是很烂~
在之后的之后因为没地方去竟然跑去音家混!!
而且还是我们先到!
结果在她家门等她,
然后呢她爸妈就跑出来迎接我们~
只差没敲锣打鼓。。(我知道我很夸张)
阿在之后她才到。。
速度真的是有差~
在音家里没一个人拿出小姐的架势,
每个趴的趴躺的躺,
完全没有仪态可言~
本性全露出来了。。
真的是可怕。。
过后还玩起狗仔游戏,
专门拍那种被丑化的照片,
无一幸免~
真的是很恐怖的女人,
难怪古人说唯小人与女人难养也~
说得没错~
我们的奸笑简直是贯彻云霄,
隔壁的弟弟音响越开越大~
==
有没有厉害?
总之啊2009的第一天过的很开心~
我想这一整年应该会过得很好~
大家要开心哦~

音,照片借我一下~

还有谢谢音和lyn载我哦~

You Might Also Like

1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