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 wee你回来了~

6:50 PM

今天和wee wee出去,

距离上次看到她大概是8月的时候。。

很久了吧~

这么久没有看到她感觉她还是没有长高。。。。

娃哈哈哈哈哈~

这点我很满意!

她不可以比我高!哈哈~

而且有一点她没有改变。。

就是会迟到。。。

早知道我就晚点去,

不用等她~

为什么我的命运这么坎坷?

每次都要等人。。。

就没有人等我吗?

也许不会迟到就是我很厉害的地方吧。。

我们之后啊就去买恬恬的礼物,

那家伙超喜欢小叮当!

所以我们就买小叮当咯!

有水罐,

筷子组合,

和一个镜子。。

都是小叮当的~

忘记拍出来。。

因为已经包好了。。。

再之后就跑去找要唱k的cd,

发现这里的cd是少到可怜!!

什么也没有买到~

那就直接去小叮当的家,

她变瘦了叻!!

不过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wee wee send了一些有害东西给我!!

有一个是打开了会自己关机的东西,

还有一个是开起来会一直震的!

很好玩叻!

谁要得跟我拿咯~





You Might Also Like

5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