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最后一天~

1:09 PM

很快的2008年又要过去了~
我2007毕业,
2008出来打工~
打了三个月,
换了电话,
学了车,
和凡冲动的跑去云顶~
回来后很紧张的等待成绩公布,
冲动的辞职!
冲动的跑去装上网~
在家当了几个月的宅女,
又开学,
读书~
放假,
在去云顶~
这些事感觉上都过得很快~
间中发生了很多事情~
慧慧去槟城,
芯在inti,
恬在新加坡,
伟伦在南方,
lyn当老师~
大家都分散了,
只有凡和lyn在这里陪我~
大家都在不同的地方,
聚会也越来越少了,
不知道彼此的友谊会不会越来越远,
越来越不熟悉对方~
偶尔一次的聚会,
也不一定会全员到齐,
不然就是时间不对~
阿不然就是我懒惰啦~
说真的我真的是很懒,
只要一个人没去我就没兴趣了,
感觉很扫兴~
话说我们150的聚会好像也举办过一次,
那就是在芯家,
那次真的是全部都在,
慧,芯,凡,雯,我~
5个都在叻~
真的是很难的~
之后在恬家做寿司,
芯又不在~
就只有我们四个~
很怀念以前一直做寿司然后比较谁的比较美的日子~
算一算我们的下一个聚会只有等新年了~
你们全都要给我来啊!!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