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年培群小学6K班(上)

3:15 PM

今天好想写一写我的童年。。
如果小学算的话,
那开始咯。。
我班有很多人,
应该是全6年级最多人的吧。。。
有19个女生,
其他的都是男的。。。

艾晶是我们班里最讲义气的大姐大,
很有江湖风范~

佩玲嘛。。。
她是我们的班长,
人也比较成熟,会想很多,
是个可以娶的贤妻良母。。。

静慧嘛~
她也是思想成熟的一族,
会想说穿件长裤去长辈家是一种尊敬。

至于阿温嘛,
她是活动的冷气机,
会讲些废废的东西~
一点都不好笑的。。

美凤嘛,
她就是一直跟阿温在一起的咯,
矮矮的,瘦瘦的,
很好抓的样子。

芝颖嘛,
她是最高的,
带着眼镜,
会收藏心里测验,
全部粘在一本书里。

凯欣呢,
她就是猴子王,
没有一刻安静,
讲的东西很无厘头,
但是很好笑的说。。。
所以啊,
她是我们的开心果。

家琪呢,
她白白瘦瘦的,
头发时常都会去修,
避免它会过长,
她曾经说过头发太长会长不高,因为营养跑去头发那里了。。

盈盈嘛,
她笑的时候眼睛会不见,
因为太小了,
哈哈~

丽心哦,
她在班上是最勤劳的吧,
可是她很容易被人欺负,
大家也都很喜欢欺负她。

锈琦呢,
她是转学生,
刚来的时候和凯欣就满好的,
应该是因为凯欣很有感染力吧~

静涵的话,
她呢是佩玲的堂妹,
矮矮瘦瘦的,
我班很多这种类型的。

紫吟嘛~
她感觉柔柔弱弱的,
异性缘不错,
很多男生喜欢过她,
也是白白瘦瘦的,
真是受不了~

加香呢,
她和我班的一个男的是表兄妹关系,
有时候讲话会参些福建话,
讲得还蛮不错的。

jenetty呢,
她是异族,
虽然说是伊班人,
但是正确来说她就不是伊班人,
她曾经说过她的种族,
但是我忘了,
相信我,就算告诉你你也会忘了。

还有一个玉静,
她是转班生,
6年级的时候从6H来的,
静静高高的,
时常坐在一旁做功课,
丽心都会输她。

还有慧琳,
她妈妈很喜欢拿我们来做比较,
考试时看到她,
我和静慧都会躲到远远的,
但是慧琳却没有很喜欢比较,
人也蛮搞笑的。

还有思玲,
她和玉静一起转来的,
人满有钱的。

当然最后一个就是我了,
我在班上是最聪明的,
还是最可爱的,
最高的,
最瘦的,
最白的。

娃哈哈哈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