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雨还真大

4:16 PM

今天这场雨下得真大。。。
很多地方都淹水了,
当然包括我现在的学校,
没想到这么好的学校还会淹水,
以前呢就会很羡慕乐山小学的学生可以在下雨时不用上课,
可是偏偏我的学校就是不会,
上了中学,
更加不会了。。。

没想到,今天让我遇到了,
看到大家都脱鞋走过水淹上来的地方,
还蛮好笑的,
我是在幸灾乐祸吗?
话说我以前的学校还没遇过淹水的,


还有啊,
下课时是肚子饿得咯,
可是水淹很高没人敢跨出第一步,
之后志杰很见义勇为的脱下了他的鞋,
走过水区,
到达kantin!
而且,
他还拿了长板凳放在水区上让大家踩着板凳进去kantin,
哇~
是帅的咯。。
因为他后面的男生没有一个愿意脱鞋走过水区,
结果就让他帅了一次。。。
真是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啊~
佩服。。

结果放学的时候发现很多地区都淹水了,
重点是英豪载我回家时很厉害的选了一条淹水的路,
淹到半个轮胎了咯,
这是我第一次走淹水的路,
我终于体验到电视机里那些水灾灾民在路上行驶的感觉了,
是恐怖的咯,
会怕掉进龙沟里,
如果掉进去时没有人会救你的咯。。
没想到金都花园也会淹水啊。。
可是我家没淹,
庆幸啊~
阿弥陀佛。。。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