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痛苦,超累的一天

7:51 PM

哇~
超累的,
在补完了习之后,
又要赶去meet朋友~

好了,时间到,
出发去!

想到这个陈颖凡,
她带我走小路去龙城竟然还带错!
气爆~
还跟我说她每次都走~
很信势坦坦的说呢!
还是走大路吧。。。
555555555,
走了一次冤枉路。。。

好久没看到大家了,
讲到好像很多人酱,
只是才5个人,
哈哈~
wan xin胖了,
wee wee变漂亮了,
yingfang不想讲。。。

说到这么多我们今天到底要做什么?
我们要去唱k!
这个美美的地方就是wan xin家,
很大一下,
yingfang说比她家还大。。。
自己想象吧~

这已经是我们第3次去她家唱k了,
说到好像很熟这样~

玩得很开心,
唱了很久,
从1点半到6点算久吧?
觉得不久的,请告诉我你们的纪录。
唱了很多歌,
有,
罗密欧与朱丽叶,
3721,
痛快,
不痛,
超喜欢你,
还有。。。。。。。。。。。。。。。。
请自行想象。。。

除此之外,
我们还吃了很多东西,
这聚会还真是不可以每天开的,
会吃到肥死,
其他人还不确定,
但是我一定会!
还有啊,
我的喉咙是痛的咯!
唱到我受不了,
尤其是痛快和会读书这两首!

好了,给你们看照片~






































































You Might Also Like

6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