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偶像

9:48 PM

宗伟输掉了。。。

啊~

马来西亚的第一面金牌没了。。。

不过,林丹真的是很厉害,

我看他打倒很得心应手,

好像一定会赢得样子。



第一局的时候,

是21比12。。。

真的是差太远了,

林丹好像把宗伟弄到很喘,

我看他一直跑来跑去的,

可是林丹就只是很轻松的站在那边接球。

而且,

宗伟不可以有跌倒的时候,

因为林丹很厉害看时间,

他会很快出手,

李宗伟就接不到了。。。



看报纸说,李宗伟的第一场简直是送分的,

因为他很轻易就输掉了。。。

看到了就很bece咯,

你去打啦!

只会讲~

他不知道背负着几大的压力,

马来西亚第一面金牌,

羽球队的唯一希望,

全国人民的希望,

是几压力一下的叻!



虽然是没拿金牌,

但是可以拿个银牌我们就很高兴了,

毕竟是几年以来再度拿牌。。。

可以挤进榜内已经很高兴了~



话说当天也是新加坡李佳薇比赛的时候,

我也有看,

我一直在呐喊!

yayayyaya。。。

干得好!

支持谁?

当然是中国啦!

wan dan~

我爱你!

是你做掉了新加坡的美梦~

让他们还知道低头!

wahahahhahaa~

高兴^-^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