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在做什么?

7:08 PM

为什么有考试?
为什么有学校?
为什么我这么笨?
chemistry都不会做!
今天的纸16题只对2题!
全部看不懂!
我以前都不会这样!
如果事情持续下去,我要怎样考试?
我要怎样上大学?
以前对chemistry的兴趣都到哪了?
难道我只是一时贪新鲜?
难道真的要像我爸讲的,去读bussiness?
我一直坚持要读science是为什么?
physics不会,
chemistry不会,
muet不会,
math不会!
pa也不会!
我到底是在读些什么?
我真的有心要读书吗?
拿出书本,看不到5分钟就盖回去,
这样的我真的可以继续读下去吗?
难道不会浪费时间吗?
还是我真的选错科目了?
之前应该拿sastera?
我到底在做什么?
自己的未来根本都没有规划,
没有目标的一直原地踏步,
我到底几时才可以跨步向前?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有谁可以告诉我?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