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奥运咯~

5:28 PM

拜五等那个圣火是等到我要睡觉的咯~
节目8点就开始了,
可是等那个圣火是久的咯,
在那几个小时里面我就看到了很多国家,
当然还有我们马来西亚啦,
穿到黄黄的,好像香蕉。。。
刚才讲到我看到很多国家,
算算我看那些人走来走去好像有,2个小时。。。
结果11点多时,他还在致词。。。
哇哩叻。。
我是很困的叻!
还不要快点传圣火!
结果,我没看到就去睡了,
很困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看女子排球赛,
都很大只的那些女生,
去撞她一定会飞很远。。。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现在来讲足球,
是中国队出赛,
敌对忘记是哪里的了。。。
不过我记得,
那个中国队的一直受伤,
救生员少说也进来4次,
而且4次都是中国队受伤,
不只是为什么。。
那个敌队是没怎样的咯,
大概是因为很大只不容易跌倒吧。。。
最气的是,
我竟然没看到是谁赢!!!!!!!!!!!
就只因为我跑去关电脑~
气死我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礼拜天的篮球赛,
是greece对spain。。。
spain的5号叫rudy的满帅的。。。
哈哈,看帅哥。。。
最后是帅哥那队赢了哦~
娃哈哈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有一件事很bece。。
我一定要写!
那就是那个死优频道竟然把篮球比赛放在12:45am
我要睡觉的叻!
而且是美国对中国!
我要看姚明的叻!
哇劳叻~
bec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