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话要说

6:52 PM

今天听到有人讲我的blog很简单,
很容易看懂。

那很好啊,
代表他有看。

我觉得呢写blog不用写得太文言文的,
都不是考试,
难道上来还要看一堆看不懂的字?
这是折磨吗?
老实说,我只有在考试时才会面对文言文,
也是心甘情愿地面对。

所以啊,
只要用最直接的语言句子写出来就好了,
如果用很深奥的字写,
那我看应该有一半人看不懂你在写什么。。。
不是所有人的华文造诣都这么高的。
像我呢,
如果看到看不懂的字就直接出来,
sayurnara我先走一步了。。。

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的blog里面出现太深奥的东西,

我发烧了

她不是我,
记得告诉我一声,
我要抓贼~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