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u之旅

12:44 PM

wahahahahaha~

我今天翘课耶~
去了哪里?
去玩啦!废话!
用屁股想就知道~

讲这么久我到底去了哪里?
没啦,
就只是去了batu,
去玩水咯。。。
天气还不错的呢。。
坐在车里,
是闲得咯~
没有事情做就一直静静坐在那边。。
玩自闭~

没想到,去到那边我竟然会喝水,
是我太肥吗?
不然泳圈为什么会翻?
害我一连喝了几口水!
是恶的咯~
不知道有没有加料的。。
不过以我对这个国家的认识,
一定有!
想到就想吐~
555555555~
之后就回家了咯,
不过先去吃kfc先,
虽然那个地方没有很大,
但是我玩到蛮开心的。。
哈哈~
谢谢你啊,小舅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