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5日

12:19 PM

这个月15号,
也就是过两个礼拜我要出去玩了!
我们要去金马伦,云顶和kl。。
来个3天2夜的旅游,
虽然不是出国,
可是可以出去我已经很开心了。。
这次的旅行和以往不同,
每次我出去玩都是和朋友~
可是这次是和家人,
我们一家6口,
小舅一家5口,
小舅母的父母,
小姨一家4口,
二姨和两个女儿,
表舅一家4口,
还有我外婆~
就是这堆人一起去玩,
第一次和这么多亲人一起出去玩~
兴奋。。。。。
我要拍多多照片!!!!!!!!!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