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

4:30 AM


到底什么是爱情?
看到身边的朋友这么痛苦,
可是他们还是很努力的追求。。
我感觉很矛盾,
当我身边第一次有好友谈恋爱时我感觉很替他们开心。。
当他们很甜蜜时我也觉得高兴。。
可是当他们面对问题闹分手时,
他们是哭得多么的惨。。
眼泪会不知不觉地流下,
没法停止~
还需要一段时间平复。。。
不觉得很辛苦吗?
改次见面还会尴尬,
可能就不再联络。。
好像不认识这样~

现在又有一个好朋友陷入爱情这条路。。
嗨~
是怎样呢?
她说每天都会哭,
眼泪就是不知不觉地流下来,
又一个人浪费眼泪了。。
可是我还是很鼓励她,
毕竟她喜欢就好,
希望她的愿望可以成真,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
做好当下就已经很好了。。
朋友,你会成功的。。
守得云开见月明~
明年的新年要叫他出来给姐妹看哦!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