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

6:41 PM

今天被妈妈挖起来整理房间,
收一收,挖一挖发现很多东西竟然还在~
超有感触的,
首先就发现了这个!

这是我小学6年级是我同学给我的,
当时很流行绑这些,每个人手里都有一个!





这是我小学毕业旅行时买的米艺~有我的名字哦!
粉红和紫的是凯欣作的,
粉红白是静慧,
第3个是艾晶,
最后一个是盈盈!
娃哈哈~
没想到这么久了还在~
和恬恬跟凡的定情信物,失散的话靠它来相认~
哈哈~当时的我们好幼稚


这是我的小学纪念册哦~
去年的同学会我就是靠他们联络到一半的同学!
功劳可大了!





这是我死去表哥留给我的纪念品,证明他有来过这世界上。。。




哈哈,这是我小四时和学校去pekan的小学看的展览他们送的锁匙扣!真是久啊~



我最喜欢的吊饰,
当时断了还不舍得丢掉,
还一直想找一条锁匙的吊饰来配,
现在看看也不怎么美啊。。
哈哈~可是就是喜欢,不知道为什么~
哈哈,名片卡!
那时也是很多人买!大家都很跟风啊~
除了发现这些以外,
我还把很多舍不得丢掉的练习簿丢了,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就是舍不得丢,
大概是因为那些簿子里都是我的血汗吧~
好像大人赚钱舍不得花钱这样。。
簿子里面的字就是我的血汗。。
做得很辛苦~


You Might Also Like

18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