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云顶

12:09 PM

早上8点多就下去了,
在回去的路上更是辛苦!
很想吐!
超恶的~又吐不出来!
在茶园的时候终于有时间给我呼吸下新鲜空气!
舒服晒~
那个茶园很美哦~
绿油油的~看了很舒服~
拍了几张照又回到车上受那恐怖的折磨!
在车上一直翻来翻去,
恶心感一直持续着~
痛苦!
不过还好在瀑布时还有得下车!
再次深呼吸~呼~
爽爽爽!
瀑布的水很清,很凉~
很好喝的感觉~
买好东西又出发了~
在去云顶的路上是很辛苦的~
还没有这么不爽过~
之前去都不会!
bece。。在半山腰吃了之后差不多半个小时就到了~
我在那里看到潘玲玲哦~
她很漂亮~
白白的,很瘦~
做那行的果然要保养~
我这次来云顶可以说是很无聊~
因为那个要吐要吐的感觉还没消~
所以没玩室外的游戏~
所以一整天就一直走走走!
走完外面就走里面~
我,我弟,我爸和我妈就一直这样走~
好显哦~
之后还自告奋勇帮我阿姨顾小孩,
没办法~
我妈和我爸不敢自己进赌场,
我就帮忙顾小孩给他们3个进去咯~
推着小孩走来走去的我被很多人看着~
大概以为我是未婚妈妈吧~
几奇怪一下~
旁边又是我弟弟,他们大概以为我搞姐弟恋吧~
嗨~
死的是我表妹起来后要找妈妈!
阿我们只好推她回酒店了咯~
在酒店里我们把东西都拿出来给她吃~
她很乖的把妈妈忘了~
就一直跟住我讨东西吃,
我做什么她就模仿~
直到我不让她吃东西之后她又哭了!
一直给我找妈妈!!
是现实的咯!现在的小孩!
结果呢我又把她推出去了~
一路上她一直问妈妈呢,妈妈呢。。
还是很多人看我大概以为我是偷推人家小孩的人吧~
汗~
我还真是多重身份~
好彩他们给我回来了!
阿不然我真的是不知道要带她去那里混!
晚上的时候还给我肚子痛~
惨啊我~
这么悲惨的云顶之旅~
以后我还是和朋友来就好~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