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kl

12:52 PM

差不多10点酱我们就下山了,
途中我们还去了巧克力专卖店和土产店,
所以差不多12点1点才到kl,
他只给我们3个小时逛街吃饭。
那里够啊?
结果我们就走很快咯~
到头来我只卖了2件衣服,
我妹也是2件,
我妈一件咯~
之后就来不及了,还得赶去吃饭~
叫了一碗tomyan面,
还不错吃,吃到我嘴巴红掉!
是辣的!
赞!!
吃饱后又回了~
在巴士上看了钱不够用2
觉得这部戏很现实,
把生活中的事情都反映出来~
有一句话说:别人的政府是吃钱,我们新加坡政府是吸钱~
我听了觉得很好笑咯~
过后看了还哭叻~
很可怜啊那个阿婆!
被自己的孩子这样丢来丢去~哇~
戏完的时候我们的家也就到了!
哦ye
可以看小娘惹了~
瓦哈啊哈哈哈~
想念~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