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金马伦

11:26 AM

话说这天四早五早就起来了,
把东西整理好之后就去我二舅那边的咖啡店等巴士咯~
在车上的那几个小时是显的咯~
不过,我和我妹很白痴的和对面的小表妹玩偷看和杀人游戏~
无聊~无聊~无聊~
在芙蓉吃了早餐后又继续走~
在去金马伦的路上是很难受的咯~
那个路很弯~
九弯十八拐的。。
头是昏倒半死的咯!
不过,在那里我还是看到了那里的土著,
他们如果有钱的话屋子就是砖块的,
没钱的就是竹子和木板咯,
很容易分的~
不过,我觉得是没钱的比较多啦~
你们知道为什么金马伦叫金马伦吗?
原因就是呢在英国值民时期是有一个叫做金马伦的英国人被委派画出这个地方的地图,
所以这里就叫做金马伦咯~
两点时就到了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
玫瑰山谷。。
这里最有名的就是黑玫瑰,
那黑玫瑰不是电影里看到的那种,
它只有在含苞待放时是黑色的,
还有另外一个就是青玫瑰!
这种玫瑰你不说还真的是看不出来它是花,
真的是很丑!
第二个目的地就是蝴蝶谷~
一进去就看到很多蝴蝶不管是在地下还是空中~
都有满多的蝴蝶~
我还看到一个有我手掌那么大的蝴蝶!
是满大的咯~不错不错~
过后就是蜜蜂园!
一路上我都不敢大声讲话和把嘴巴开太大,
我很怕蜜蜂飞进去!
不知道会不会死掉!
之后的草莓园也是没什么啦~
就是买了草莓干,草莓酱,草莓汁来喝,
酸酸的几不错下~
也没有很贵哦~
一杯3块~
最后一站就是仙人掌园~
这里的仙人掌都很漂亮!
我还看到一个活了90年的仙人掌!
几大棵一下的!
还有猪笼草~很可爱哦!
去完所有的地方之后我们就回酒店了,
我们住的是三房一屋的屋子,
有一个客厅,
三个房间,
每个房间还有一个浴室,
一个阳台,
电视机冰箱什么的都有,
唯一的缺点是房间不大,
只可以睡四个人。
之后的晚餐就我们自己搞定咯~
去吃那边的肉骨茶,
我们15个人挤一桌,
叫了猪脚醋,肉骨茶,鱼,菜,炸豆腐和一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东西。。
就差不多100出咯~
还可以咯~不会很贵~
在pasar malam的时候还跑去买仙人掌!
7个好象10块~忘记了~
不过满美的咯~
还吃了炸金针菇,炸什么什么菇的~
还有番薯蛋!
经过6年我再次吃到~
真的是怀念啊!
还有那个草莓巧克力!
玫瑰干,苦瓜干之类的东西~
吃到很饱!
我还吃到那个什么水晶苹果的,
还有那个很贵的jagung!
不用煮的!
真的是满甜的!
还可以吃啦~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