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气!真的是莫名其妙!

12:20 AM

今天很生气~
刚才有朋友问我要不要补chemistry,
那身为朋友我就去问xx咯,
不然会说我不够义气!
结果他去拉一个印度人要补!
结果我朋友就说不要!
因为全部华人一个印度人老师很难教,
因为我们本来要用华文讲的,
所以就想说拒绝,
不然会被大家怨。。。
结果当我老实和xx说后,
她竟然不回我信息!
我知道她生气了。。
我早会想到会这样!
每次都这样!
又不是我的错!
真的是生气啊!
为什么我要夹面包?
我不要做三文治!

You Might Also Like

1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