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静慧

10:29 AM



静慧,
小学4年级到现在的同学,
当年我因为成绩不怎么好,
从精英班被调到普通班,
因此才会认识了她,
记得当时的我们是考试时的竞争对手,
我们一直都在抢班上前三名的位置,
但是我们没有因此不合过,
也许是因为她把成绩这件事看得很淡吧,
和她同班3年,
我们一直是形影不离的,
就算放学了还是会打个电话聊个30分钟,
几乎没发生过争吵,
除了在6年级时因为排挤紫吟而闹到我们吵架,
当时的她哭了,
她不明白为什么好好的朋友要闹到如此,
但是,
我们很快就合好了,
几乎不超过半天。
毕业后,
大家一起上中学,
但是却传来她要搬家的消息,
当时的我们是多么的依依不舍。。。
之后我们就一直靠书信联络,
直到我在中二时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架电话。
虽然她人在simpang renggam,
但不管她遇到了什么事她都会告诉我,
我们之间是少有秘密的,
在所有的朋友中她是唯一一个让我可以讲秘密的人,
所以我和她的友谊一直都维持得不错。
在她中二时她父亲在一起交通意外中丧命,
当时的我一听到这消息就马上召集人马出发到他老爸的丧礼,
当时的她眼睛红红的,
似乎是哭了很久,
看到她的模样不免让人感到辛酸。。。
之后的几个月,
她一直处于低潮,
而我,
她的好友,
就只有时常在信中安慰她。
现在,
她人在kl的utar读书,
我们的距离可说是越来越远,
可是她是为了她的前程而努力,
我虽然远在笨珍,
但是还是会让我的祝福传送给她,
希望她可以顺顺利利的读完书,
可以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