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慧美

10:12 AM





住文律,

是我中三是打工时认识的,
当时的她坐我隔壁,
一直叽叽喳喳的和朋友聊天,
而我就一个人静静的坐在那。
之后的第二天,
她的朋友都被调走了,
结果她只好和我聊天,
结果一聊就发现我们两个还真投机,
我们到底聊写什么?
我也忘了,
不过,
我记得我们聊过择偶条件,
不可以抽烟,
不可以喝酒,
不可以赌博,
要短头发,
超过170cm,
不可以太肥,
孝顺,
幽默,
好玩,
体贴,
老实,
专一。。。。。。
还有好多,
一时写不出来,
我们的这种择偶条件根本就找不到对象,
但是,
没想到原来这种择偶条件还是有人要求,
结果,
我们就一拍即合。。。
有没有很撤?(有。。。)
现在的她已经在恋爱了,
男朋友是之前在新山打工时认识的,
他们似乎很合得来,
如果你问我那男的是不是很符合我们的择偶条件,
我告诉你,
没有。。。
她说,
当时根本没想太多,
只是就这样自然而然的走在一起,
我听了就只能默默的祝福她而已。

而且,现在她人在新加坡,
为什么呢?
因为她不想读书了,
所以现在在orchard road打工。。。
比较难联络了,
但是,
我会一直珍惜我们之间的友谊直到永远。。。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