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七八糟。。。

4:46 PM



昨天我家电脑发神经。。。

出现了什么configuration utility。。。

结果它自己关机了又自己开。。。

就这样开关了几次,

我干脆直接关掉。

第二天,

我又开,

还是一样,

就自己试试吧,

因为之前看英豪弄过一点,

弄了一下,

它终于不会自己关机了!

谢谢!!!

而且今天还跳出来一个东西,

我重新选过之后我家的电脑终于正常了!

而我又出现了。。。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