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恬恬

3:40 AM

其实我们小学同校6年了,
可是还是不认识对方,
没讲话的。

真正认识她是在我中二跌班时,
因为啊每次放学我们都必须两个两个排队出去,
所以呢我和她交换了partner,
也就这样认识了对方。

她这个人很怕输,
虽然大家都会,
但她还是比较怕输的,
而且,
讲话很快,
我时常不得不请她重复她所讲的东西。

除此之外,
她还很大方,
对我而言罢了,
他对颖凡比较不会大方,
不知道为什么。。。
不过,
她每次都会借我东西的。

而且,
她人很好玩,
有时候会想一些好玩的东西,
然后就去进行,
我们就偷偷把人家的椅子移到一边去,
结果,
她必须去拉多一张椅子,
哈哈。。。

她有一个怪癖,
就是,
她看小说是看封面的主角帅不帅,
她不看后面的内容大纲,
总之就是,
帅才借来看,
封面是女主角的话比较不被考虑。。。

还有哦,
她人有些直,
你叫她买礼物,
她会说,
他没有送我叻,
我做么要送他?
浪费我的时间和金钱!

哈哈。。。
真是一个活宝,
和颖凡很像。。。

你啊,
在singapore要过得开心一点哦,
很久没看到你了,
想想等下两点要去meet你就高兴,
你到底变得怎样了?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