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样啊?

3:08 AM

今天去telekom还internet的钱,
过程是这样的,
首先,
我去按了bayar的按钮,
小姐告诉我要拿bill,
过后以为是要去按tmnet的钮,
最后确定一下我就去问小姐要按哪一个钮,
她帮我按了perkhimatan的钮,
过后就等,
等好久,
小姐就看到我们很可怜,
过来帮我,
结果电脑一查,
我家的bill还没出来,
是怎样?
我4月14号active,
结果6月6号了还没出bill,
最后的结论是我下个礼拜还要跑一趟。。。
我的天啊。。。

ps://今天驾车满顺的。。。

You Might Also Like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