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四个

11:04 AM

我,
静慧,
颖凡,
慧美,
四个人起初是彼此不认识对方,
但,
命运之神把我们联系在一起,
静慧没看过慧美,
慧美也没看过她,
颖凡只看过静慧一次,
这三个人,
对彼此都不熟,
至于为何会知道对方的存在,
当然就是因为我时常提起彼此的存在,
她们都不是彼此的好友,
但却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
她们都是我的超级好友。。。
你们试过吗?
应该很少人和我一样,
自己的好友跟对方不熟,
而且都来自不同地方哦,
simpang...
benut...
pontian...
很有趣吧?
而且都不同型的呢,
颖凡喜欢大惊小怪,
静慧就比较理智,
慧美嘛。。。
就很以和为贵,
很多东西都忍下来。。。
我嘛。。。
就比较神经,
每次想怪怪的东西。。。
哈哈,
很不同吧,
不过,
他们有一个一样的pattern,
就是都会帮我解决问题,
我难受时,
她们听我诉苦,
帮我出主意。
这种朋友写在很难找到了,
因为啊大家听到你有困难时,
总是推的一干二净,
所以啊,
我会好好珍惜这段友谊的。。。
因为,
错过了就没了,
时间不会停下来等你。。。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