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

8:11 PM

最近的tmnet真得很烂。。。

我一直上不去,

不然就是开一个东西等很久,

3个小时进不去msn谁试过,

我应该是最厉害的了咯。。。

今天补习看到一个人,

一个和她翻脸的人,

一个莫名其妙,臭名远播的人,

一个样子很柔弱,

大家很护着的人。。。

我不喜欢她,

因为她感觉很做作,

其实我还觉得她有点心机,

因为她ceng经让我朋友成为公敌。。。

就因为她死要求我朋友告诉她一件事,

之后因为受不了而发生一些事情,

结果,

我朋友就被大家骂。。。

真是莫名其妙。。。

我和她也吵过架,

就因为我拒绝她一件事,

也因为她骂到我朋友。。。

就这样两个人再也没有联络,

见面了也当不认识!

You Might Also Like

4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