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颖凡

11:05 AM




颖凡,
这家伙是我在中一是认识的,
但是她却不认识我,
当时的她很红,
因为暗恋某个隔壁班的男生而声名远播。
直到我们真正认识时应该是在中四同班时,
也是直到那时我才知道原来她没喜欢过那男的,
只是因为喜欢找他聊天,
其实她一讲我就相信了,
因为我知道她的性格,
她喜欢就做,
不管别人怎么想,
直来直往就是她的pattern。
另外,
她有一个注册商标,
就是‘机关枪’,
因为呢她的声音很高频率,
而且讲话很快,
所以大家就管她叫机关枪了咯。。。
她这人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
就是不会看场合讲话,
打个比方好了,
有一次她去买包书纸,
发现自己之前买的便宜货找不到,
她就问老板,
‘老板啊,之前那个两块半的包书纸卖完了啊?’
‘对啊,卖完了。’
‘ha...可是我要买那个叻。’
‘不然你买这种啦,差不多的。’
‘3块啊?贵5毛叻。。。我不要了。’
碎碎念:还要贵5毛,我才不要买,我们走。。。
看完了吧?
请问你会为了5毛钱而碎碎念吗?
想好好再回答吧。。。
除了这件事,
她还有很多爆笑的演出呢,
我希望啊,
她的auntie气质不要再随随便便让大家看出来,
我可是还要过活的好不好?
现在的她嘛。。。
目前还没怎样,
顺带一题,
她可是我的死党中唯一一个跟我念同校的哦!
而且也是对chemistry有兴趣的唯一一个人,
现在的我们读在同一班,
而她就坐在我隔壁,
我不禁期待怪怪的她会给我带来什么有趣的事,
希望她可以永远保持自己的风格,
不过,
坏习惯还是要改,
你!
别再咬手了啦。。。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Popular Posts

Like us on Facebook

Flickr Images